close

我呢~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看古裝劇以及動漫,今天就要介紹一下我看過的古裝劇,以下這些呢,已經是我絞盡腦汁鎖想起來的,因為年代久遠,所以我也只記起這些:

美人心計(林心如)

宮鎖心玉               宮鎖連城(我實在是無法分辨哪一部,不過我記得是叫這個名字吧,因為有好幾部都是宮鎖......)

步步驚心(女主角是我最喜歡的劉詩詩喔~我敲喜歡她滴> ~ <這部挺有名的,大家應該認識ㄅ,還有吳奇隆、林更新、袁弘、韓棟)

後宮甄嬛傳(這部也是挺有名的,由孫儷飾演)

神話(胡歌、白冰)

武媚娘傳奇(有名有名的ㄋㄟ  范冰冰)

多情皇妃董小宛

神鵰俠侶(黃曉明、劉亦菲      陳曉、陳妍希)

新還珠格格(是喔,舊的我沒看過,我挺喜歡裡面的紫薇滴~還有還有,趙麗穎也有演呢,晴兒 )

大長今           奇皇后              擁抱太陽的月亮(韓劇)

天天有喜

少年四大名捕

犀利仁師(吳奇隆和劉詩詩ㄟ)

新白髮魔女傳(吳奇隆)

山河戀美人無淚(袁姍姍)

追魚傳奇(趙麗穎)

女醫名妃傳(霍建華、劉詩詩)

蜀山戰紀(趙麗穎、吳奇隆)

花千骨(霍建華、趙麗穎)

風中奇緣(彭于晏、劉詩詩)

蘭陵王(馮紹峰、林依晨,胡宇崴)

雲中歌

軒轅劍之天之痕(蔣勁夫、胡歌、劉詩詩、古力娜扎、唐嫣、林更新)

傾城雪

秦時明月

陸貞傳奇(陳曉、趙麗穎)

女媧傳說之靈珠(這部戲我記得很久了,但好看)

野蠻王妃(韓劇)

青丘狐傳說(我有玩這個遊戲呢,靈狐仙境)

怪侠一枝梅(劉詩詩)

神話織女(劉詩詩)

王的女人(明道、陳喬恩)

歡喜婆婆俏媳婦( 何晟銘、劉愷威)

錯(戲)點鴛鴦(趙麗穎)

傾世皇妃(霍建華、林心如)

金玉良緣(霍建華、唐嫣)

大概就是這些吧!其他的,大部分都看過就忘了,要嘛就是只看一點,甚至沒看,因為隨著學業越來越重,也沒啥時間可以追劇了,但是一道暑假,我又有好多想看的古裝劇了~例如我現在滿想看的幾部:

吉祥天寶

孤芳不自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秀麗江山之長歌行

九州天空城

老酒門

青雲誌

幻城

武神趙子龍

大部分都是最近的,有一些都已經出完了,我真的好想看哪~~~大家還有推薦哪一部阿,趕緊留言ㄅ~

arrow
arrow

    白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