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章:夢舞貂的身分(三) by貂

「你隱藏的也太好了... 」夢舞貂小聲嘀咕道

「那個...既然你已經知道我不是原本的夢舞貂了,你能不能把我休了阿,畢竟我又不是本尊,我也不會什麼琴棋書畫,你留著我也沒用阿~」

「 不,有用。」

「哪裡有用了~」

「讓我的生活變有趣阿!」

「......我無法跟你溝通......真是的,我幹嘛跟你說,你不讓我走我自己逃出去不就得了。」王爺您的生活是有多無聊啊?

「你敢!」

「我為甚麼不敢,別忘了我們洞房花燭夜那天約定好的。」

「......」好吧!他是忘了沒錯,反正他也不可能逃得出去的,算了。

「走吧!吃飯。」

「蛤?」

「吃飯。難道你不想吃嗎?」

「沒有 沒有 我肚子快要餓死了。不過說起來,你的接受能力還真強,連外來物種都能接受。」

「外來物種?那是甚麼?」

「就是指不屬於你們這裡的生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