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夢舞貂的身分(二) by貂

傍晚的時候,軒澤衡在房間裡等,卻遲遲沒看到人影,於是,又叫來他的暗衛,這才知道,原來夢舞貂換上男裝後,竟然跑去青樓,軒澤衡聽到的時候,臉都綠了,心裡想著:他是不是失憶過後,受到什麼打擊,一個女子去那幹嘛?看來她回來得好好問問她。

一直等到就寢的時間,夢舞貂才遲遲的走回來,發現軒澤衡正在發飆,就想:慘了,我去青樓玩的太晚了。(小編:這兩人的身份怎麼好像對調了!)

⋯⋯

“跑去哪了?這麼晚,是哪個地方可以讓王妃待這麼久還不想回來呀?可否告知一二?“

“ㄜ…這可能不太…適合……”

“這麼說來,王妃很適合囉!”

“也不能這麼說,ㄜ…我…我只是去找朋友聊天ㄇㄚ!”

“真的嗎?”

“嗯  真的”

“喔!原來王妃的朋友都在青樓ㄚ!這樣,以後多去ㄚ”

“蛤 ?不用了,我再也不去了”
夢舞貂回想起那段「青」遊記~~~就因為我打扮成男生也是很英俊,結果,那些青樓女子,像密蜂一樣,擠過來,我的天阿!我發誓我再也不要去那了。    當然,軒澤衡也是因為知道這件事,才這麼講的。

“算了,我問你,你為什麼要去青樓?”

“沒去過麻!當然想去見識見識ㄚ”

“你真的是夢舞貂嗎?”

“………………………不是,跟你說了,你也不相信,倒不如,把我休了比較快。 我還以為外面說你智慧超群是假的,如今我信了,這麼快就發現了。”

“先說說你的身份”

“我是21世紀的新新人類,在睡夢中穿越到你們這個歷史上沒有的架空時代,而正好,真正的夢舞貂死了,我就在她的身體裡了。好了,我說完了。”

“難怪,那天你明明就已經沒氣了。”

“那天救我的    是你?!”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