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我是誰?    甚麼!   我有個未婚夫!~
"ㄜ...你叫小雪是八?"

"??          !!!!!小姐你怎麼了?!怎麼忘記小雪我了,我可是從小跟你一起長大的小雪,你的貼身婢女阿>-<"

⋯⋯

一說完又繼續哭......

"......"
"真是的!你小姐我還沒死,哭甚麼哭阿!真是~~"

"阿?小姐你恢復記憶拉!"

"沒"

"哇~~~"

"你要哭多久阿?!~"
"你還是先說說我的名字、我的家世、我的爸媽......哎呀!反正就是關於我的所有一切事情拉!~"

"ㄛ~小姐~甚麼是爸媽阿?'

"ㄜ...就是父母親的意思啦~"

"ㄛ~小姐您叫做夢舞貂,今年16歲,如今的朝代叫做凰雲朝代,我們在舞凌國,您的親爹是舞凌國第一神醫夢天然的唯一女兒。"

"聽起來來不錯!!!ㄟ!對了~我們怎會在這裡??"

我看看四周,感覺這並不像是千金小姐會住的房間ㄚ!難道爹娘不喜歡我ㄇ?

"喔~是剛剛拉!小姐你剛剛拉著我就往外跑,來到深山玩,結果不小心跌入瀑布中,我正急著想把你拉上來,但單靠我一人的力量根本不可能阿~!我正愁的時候,突然飛來一位身穿藍衣的公子,把小姐你救了上來,我跟他道謝,想問他名字,但他卻看著你說了一句(我們不久之後會再見面的,到時候再問八),我還沒回答,他又向鬼一樣飛走了~"

"ㄛㄨ~原來是這樣,這個人到底會是誰呢?"

"喔!對了小姐!我忘記講了,您還有一位未婚夫喔~"

"蛤!!!~~~他是誰!"

"它可是我們舞凌國第一美男,也是舞凌國當朝的七王爺喔!"

"......!!!!!!"

夢舞貂發呆時,門外傳來叫喚聲"小姐!小姐!您在裡面嗎?"
這一聽,才知道原來是家中和王府都已派人來尋找令千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