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夢舞貂的身分(一)               by貂

隔天早上,夢舞貂一醒來,發現軒澤衡早已不知去向,也不急,隨便梳了梳頭,就直接出去,在準備推開門時,軒澤衡也剛好近來

“你平常不會都睡這麼晚吧!小心有一天變成豬阿!~不過,你放心我會養你的。”

⋯⋯

“我X你的,誰要你養了,不要我詛咒我。”

“ㄚ還有,我們今天原本還得進皇宮一趟,但是我已經推掉了,況且皇宮那種地方你還是少去微妙。”

“也好,想到那一大堆的禮節,我頭就痛~沒甚麼事的話,我要出去了”

“傍晚之前要回來啊”

“喔”

軒澤衡會這麼放心,是因為他有暗衛能隨時保護她,所以自然也不會怕她逃走啦!但有一半的原因,也是監控,雖然已經查出了她確實是真正的夢舞貂,也只是因為失憶才會變成這樣,但他依然要防備才好,還有一點也令他納悶,他那一天把她救起來時,發現她早已沒了呼吸,為何後來又活過來了,就算夢天然的醫術再厲害,也不可能達到起死回生阿,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