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不平凡的一夜          by貂

說完之後,夢舞貂又蹙起眉頭,問道

"這房間只有一張床,你睡地板八~"

⋯⋯

軒澤衡還真沒想到,竟然也有人敢叫他睡底板!

"我才不要~要睡你自己睡!"

說完,軒澤衡快速的躺在床上,一語不發。夢舞貂見此,簡直快氣炸了!~

"那我睡哪啊?~"

"要嘛睡底板、要嘛睡床上。"

夢舞貂用一種懷疑的眼神看著他,當然,軒澤衡也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於是又說

"放心~我既然答應了~就決不會有越軌行為的。"

"好吧!就信你一次!要是晚上有你有甚麼動靜,休怪我把你踢到床下去~"

"恩"

帶夢舞貂在床上休息一陣子後,就聽到軒澤衡平穩的呼吸聲,以為他已經睡著,才放心下來,漸漸進入夢鄉。但其實,軒澤衡一直都醒著,只是為了讓夢舞貂安心,所以他只好裝睡。軒澤衡帶夢舞貂熟睡後,便叫來他的暗衛─暮容宇,要他查一查這個人到底是不是夢舞貂,雖然他覺得夢舞貂對他應該沒有傷害,但是就覺得奇怪:跟外面傳言的完全是兩個樣子,不但性格不同,就連言行舉止都不同。另外,從來沒有人敢會用你、我之稱來和他說話,但這樣反而更加親近,因為這樣代表她沒把他當作高高在上的王爺看。想到這,軒澤衡轉身過去,靜靜的看著她的睡顏,想著:        我          是不是動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