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休書                             by貂

帶兩位回神後,軒澤衡才想起要提休書的事,正欲開口,隨即又想到這麼有趣、又這麼美的女子留在身邊平常也不怕無聊,倒不如就順水人情八~

"本王念在你是本王未過門妻子,就不與你計較了~"

⋯⋯

夢舞貂在心裡問候了他祖宗十八代,切! 什麼跟什麼阿!讓本姑娘原諒你還差不多,你原諒我!  ㄑ一ㄝ見鬼了!~~~

"王爺您大人有大量,不計較那是應該的,可小女子我,不是什麼大人、好人,更不是神人,心胸狹窄嘛!~無法原諒,所以你得答應我一個條件。"

軒澤衡也在心裡鄙視了他一番:怎麼會有人可以把自己損到這種程度呢?!~呵~心胸狹窄!

"好啊!~要我願意的才行。"

夢舞貂在心裏想,還要他答應!!!那我這個希望不就破滅了~算了,不管了,先說說看八~

"休書!!!"

"蛤?"

"就是休書拉!~"

"不行!"

"為什麼?"

"這樣退婚不妥當。"

"會有什麼關係嗎?"

"這樁婚事是皇上定下來的。要退很難,而且有損你名聲。"

"我沒差拉~"
"既然你那麼怕皇上,又那麼怕我的名聲敗壞,那不然我休你好了~"

"蛤!?~"

"就是我把你休了阿!"

軒澤衡又再次的震驚了,他從未聽過有女休男這等事,而且,還是發生在他身上,叫他怎麼接受阿~不過,也因為這樣,讓軒澤衡對夢舞貂更加好奇嘞~所以當然ㄌㄡ,軒澤衡是絕對不會給她休書的!!!

"絕對不行"

"為啥?"

"有損我名聲"

"好吧!"
"但是我有個條件,就是咱們得來個約法三章!~我會在洞房花燭的那一夜跟你講。不送!"

夢舞貂說完比了一個送客的手勢,軒澤衡也不為難她,心想:我怎麼從來不知道這個舞凌國第一才女這麼有趣,看來接下來的日子會越來越好玩了~軒澤衡一邊淺笑、一邊走出去。而在一旁的侍衛─也就是軒澤衡的心腹暗衛 暮容勳 第一次看見主子笑的這麼開心,不得不驚訝,這位傳說中舞凌國第一美女、第一才女的女子究竟是何人?有辦法讓這幾乎從來不曾笑過的王爺這麼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