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約法三章      by貂

七天之後,果然,七王爺來到香雲貂閣準備娶妻,這時穿著喜服的夢舞貂宛如落入紅塵的天上仙子,讓所有人都都呆住了,不禁讚嘆道"好一對璧人阿~"是阿~是阿~"一對佳人阿"絕配阿"
軒澤衡聽到,一絲笑意從他眼底閃過,所有人都沒看到,除了夢舞貂之外。夢舞貂坐在喜轎內,翻了個白眼,真是!那個死王爺,真是有夠討厭的,我一定要逃離他的魔掌,Oh!My!God!
拜完堂後,夢舞貂在心底早就已經算好了,她當初跟他說要在成親的當天晚上談約法三章,就是為了避免洞房花燭阿~而且,她的條件內,這樁婚事還是屬於假結婚的~所以夢舞貂也大膽的將頭掀起來,但好巧不巧,被那個討厭王爺看到了,他一進門就說了一句讓夢舞貂氣炸了的話

⋯⋯

"娘子是等不急了嗎?這麼著急著洞房阿~"

你TMD...(懂得快速瞄過去不要學起來就好,不懂得就當作XXX罵人的話就好了)當然,她沒笨到會把這種話罵出來~夢舞貂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跟你談正事,別鬧!!!"

"喔!好~你說。"

"第一:不能有越軌行為。第二:我在這裡生活的這段時間裡
,你不能管我的自由。第三:一年之後把我休了我邊與你在無任何瓜葛。第四:你不能強迫我做任何事。第五:從現在開始表面看起來像夫妻但私底下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

軒澤衡聽了有些不高興,這女人就這麼的討厭本王嗎?幾乎每個條件都是要和他劃清界線啊!

"好吧!其他幾個勉強可以~但唯獨第三個條件我不同意。"

"那好吧!但如果我有辦法讓你氣到把我給休了,你就要答應讓我離開。"

"好啊!~但如果你沒氣著我,就得一輩子當我的王妃喔!"

"好...好吧!~但如果我真的想逃走,你沒守好我是你的關係喔!我要是到時候跑了,你沒發現,或者是你沒辦法把我抓回來,我們的這條規則就成立喔!~"

"好!如果我心甘情願讓你走,你就走吧!我不會再把你抓回來的;但相反的,如果是你逃走的,而到最後,我還是把你抓回來了,你就得一輩子當我的王妃。"

"恩恩~就這麼說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