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第一印象

回到自己的雲香貂閣,都弄清楚之後,又開始問起小雪一些關於自己的事。小雪

"小姐目前可是舞凌國的第一美女和才女呢!"

⋯⋯

夢舞貂聽完,臉又垮了下來,心想:第一美女!我看起來镸的也不怎麼樣,論才女,琴、棋、書、畫,樣樣[不]通阿!~老天爺,您玩夠了沒丫?~(老天爺:當然還沒阿!~)--.-- ㄟ!對ㄏㄛ~我是魂穿阿。

"小雪!快把我的鏡子拿來給我!"
"哇ㄨ~果然是沉魚落雁、羞花閉月的容貌阿~這本尊究竟是怎保養的,如果她還活著,我一定要問問她。"

正當夢舞貂在稱讚本尊的容貌時,突然有侍衛前來稟報

"小姐,舞凌國的七王爺明早會來看望您,請小姐接待。"

"ㄛ~"

夢舞貂胡亂回了一句,就繼續拿著銅鏡一直照、一直看,等到反應過來後,才想著:ㄣ~來的正是時候。,我還想跟他拿休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