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初見親爹
        當夢舞貂回到自己的香雲貂閣後,便馬上沐浴,然後換上自己最喜歡的白衣裙之後就往大廳走去,想見見這個身體本尊的爹娘究竟長得甚麼樣。剛進大廳,爹爹就趕緊上前幫我把脈,確認自己女兒沒事後,那緊張的神情才漸漸緩和下來。夢舞貂見此,就問道

"你是我爹爹ㄇ?"

⋯⋯

他立刻又緊張起來,急忙問道

"舞兒,你怎麼了?怎麼不認識我了ㄚ?我是你爹爹阿!爹爹!"

"ㄜ...我...我失憶了~"
"但沒關係,我可以重新認識你們ㄇㄚ!~"

就這樣,跟我的爹聊了一個下午之後,我也比較了解這個朝代了,當然,還有我的           未       婚    夫     !!!!!!!!!!
其他比較悲摧的事,就是我的娘親在我2歲時,就因為意外而亡了~另一件更討厭,就是她的未婚夫要在七天之後迎娶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